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喻黄】闭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1

No.1 
   “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不服来pkpkpkpk啊啊啊我我我要干死你这个叶不羞羞羞羞啊啊!!!”黄少天一大早又开始炸毛了,只因为他起床没多久登上荣耀就看到叶修昨晚带着兴欣众人把野图boss刷了一遍。
    他恨不得把叶修在心里骂了个千千万万遍,然后一激动一炸毛,人没开始骂,倒是把喻文州吵醒了(别问我为什么,。,)
    喻文州迷迷糊糊听到黄少天一连串的垃圾话,终于还是撑起了半个身子,明明昨晚……怎么今天还这么有活力?!喻文州扬起嘴角笑了笑。
   “少天……吃早餐了吗?”喻文州每次看到少天炸毛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可爱,总是想着,其实有这么个家伙在自己身边,或许会很好呢,可惜……他没有告诉黄少天他的想法。
    他不知道黄少天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但是他的真心显然很明显的表露了在黄少天面前,可是他那个容易炸毛的家伙真的会懂吗……
    喻文州想了想。
    黄少天刷了一波垃圾话,叶修愣是没理他,听到喻文州的话,他果断地放下了手中的鼠标“没呢没呢没呢队长队长队长你醒了啊我们去吃早餐吧好不好我听说最近俱乐部不远处新开了一间早餐店听说很不错而且有你喜欢的白斩鸡粥哦哦哦哦哦哦我们去吃吧好不好啊啊!!!!……”转过头来,黄少天又开始话唠模式,只是单凭队长的一句话,他就可以顺毛了呢。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黄毛,接着下床去洗漱。
    “哟话唠你一大早让我当那么个五千万伏的电灯泡啊……”电脑那边传来了伴随着打火机的声音的话语,电脑那边的叶修贱笑了一下。
    “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羞羞羞啊啊你怎么可以偷听我跟我亲爱爱爱爱的队长的话呢!!!”黄少天的毛刚顺下去,叶修的一句话又让他炸毛了。
    “这不怪哥,你麦没关。”电脑那边的叶修很不冷静地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狠狠地愣是没再回复叶修,直接把QQ聊天窗口给关了,游戏也直接退了,叶不羞!你就等着我来干你吧!!!
    “又怎么了?”喻文州洗漱完毕回来就看到黄少天那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脸颊憋的红红的,仔细一看有点小可爱,喻文州瞬间就知道了,他家黄少天又炸了毛。
    可是他不是刚才把毛顺了吗……
    不明所以的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回来了,立刻撒娇般扑到了喻文州身上“队长队长队长!!!!那个叶不羞的家伙欺负我我我我!!!!话说我们去吃早餐吧快点快点!!!!!!……”喻文州听着黄少天有一搭没一搭的内容顿时有点想笑,他大概已经想到叶修到底干嘛来了,放眼整个联盟,那也只有叶修能够每一句话都把黄少天炸毛一次了,只可惜啊,他现在跟黄少天只是普普通通的关系,除了顺毛,好像也不能做什么了,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开口说:“走吧。我们出去吧。”
    他们离开留下的影子被太阳拉得很长很长……
☼+:;;;;:+☼+:;;;;:+☼+:;;;;:+☼+:;;;;:+☼+:;;;;:+☼+:;;;;:+
第二章什么时候更呢……这是一个长坑啊……
     

评论
热度(21)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