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喻黄】闭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2

No.2
    黄少天三分钟速度地把一碗没有秋葵的秋葵白斩鸡粥解决完了,他废了好大的劲才跟老板娘说好秋葵白斩鸡粥不要秋葵,老板娘听到一愣一愣的,还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喻文州也没怎么在意,不要秋葵就不要好了,反正有白斩鸡_(:з)∠)_。
    黄少天吃完后立刻吧唧吧唧地说了一大堆话,然而他眼前的队长又没有听进去了,顿时感到特别无聊,静静地发呆不是说话也不是,顿时憋得脸红红的。
    喻文州细嚼慢咽地把最后一块白斩鸡吃干净,才笑着对黄少天说“吃那么快,不烫吗?走吧。”掏钱买单之后,才揉了揉黄少天的黄毛,起身准备离开。
    黄少天一蹦一蹦地走到喻文州身旁,阳光此时正正好撒在了他脸上,有点刺眼,黄少天只好眯着眼,半晌才跟喻文州说,“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回去训练吗还是今天放我一天假啊啊啊啊我要找叶不羞报仇报仇报仇啊啊!”
    少天很好看……喻文州望着黄少天的眼睫,思绪被拉得很远很远,“嗯?,那就今天放你一天假吧。”喻文州接着掏出手机打给了卢瀚文,找了个借口让他帮忙说一声请假,挂了电话没有放进衣袋里,又打起了电话,这个电话是给叶修的,对方像是很久很久才极不情愿地接听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很幽怨的声音“有事找哥?”叶修算是翻了很久才从某一个角落找到了他一点都不想理的手机,一看是喻文州打来,又变得很幽怨了。
    “嗯,我跟少天过来你那里,现在立刻起身。”
    “啊啊队长什么你要去叶不羞那里吗,啊不对为什么是我跟你,你要干嘛呀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话语声刚落,又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叶修那一副想死的模样,顿时有点想去把黄少天给艹♂哭。
    “哥不介意你们两个来给我当清洁工。”叶修贱笑两声,开启了嘲讽模式。
    “就这样,十点接机,机场等。”喻文州可不想跟叶修这么废话下去,一听那句话就知道叶修表面虽然一脸嘲讽,但是还是同意了。
     现在才八点不到,要说买临时机票也是能买到的。,喻文州很迅速地买了两张机票,带上黄少天就前往机场。
    “队长队长那个叶不羞好嘲讽哦哦哦哦哦哦他竟然说我只有炸毛的分我明明那么乖巧对吧对吧对吧虽然话唠但是也不是我的错啊我喜欢话唠怎么样不服pkpkpk啊干死那个叶不羞诶队长你看今天的天气不错诶,我们去看太阳吧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从喻文州打完电话开始,就继续话唠,从俱乐部外面到机场愣是没停下来休息过,计程车司机在他们下车的时候鬼祟地跟喻文州说,“那个,你们两个是那种关系吧能不能管管好你那个人的嘴啊真的太吵了”司机一脸感慨,喻文州心说哎哟握草这司机还是个腐。
    但是,喻文州回头望了望黄少天,没回答司机什么,心里确实在想,恋人关系,真的有可能吗?
☼+:;;;;:+☼+:;;;;:+☼+:;;;;:+☼+:;;;;:+☼+:;;;;:+☼+:;;;;:+
下一章顺手卖个叶蓝啦啦啦啦,啪啪啪打脸。
   

评论(6)
热度(13)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