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喻黄】迷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4

哦哦哦哦我被打得一手好脸xxx_(:з)∠)_】
顺便说一声,6.26十年盗墓,不改初心。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
No.4
      “少天闭上眼睛的时候很迷人呢”
      喻文州温柔地望着黄少天,黄少天的脸更红了,“队长……”他现在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他是对喻文州有过一点感情,可是他接受不了如果他们在一起的事,而且他也不完全知道喻文州的心思,喻文州不说,他也不提,就这样过了很久。
      可是今天……
      喻文州见到黄少天这个样子,也没说什么,这毕竟就是他先提起的。
      叶修抱完许博远,就让许博远回厨房,转身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带到客厅,“说吧,哥这里的清洁工,一天五块,打算做几天。”
      黄少天也没把刚刚发生的记在心里,听到叶修这样说,顿时又炸毛了“我糙了隔壁的叶修你怎么不去死呢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不服来pkpkpkpk!!!!!”
      叶修估摸着他们这次来找他,不完全只是因为自己嘲讽了黄少天,可能还有别些原因,于是便要打发黄少天避一下“话唠你去厨房跟哥的媳妇做饭去吧”
      “哟哟哟叶不羞你留下我家队长要干嘛啊你就不怕我把你家小蓝抢走了小蓝可是我们蓝雨的呢!!!”黄少天嘴里嘲讽着叶修,却一直走到了厨房,“小蓝今天吃什么呀”
      许博远犹豫了好久,才慢吞吞地开口,“今天吃秋葵炖白斩鸡,,,叶秋大大说的……”许博远一脸不情愿,他的对象让他做他偶像不喜欢吃的秋葵,什么概念?
      叶不羞你去死吧!!!!!黄少天一脸丧病。
  
      “手残你找哥……为了他?”叶修试探着问,他只是看得出来喻文州的心思,但是喻文州没有公开过,也不知道真假。
      “对啊……老叶你当初怎么追的小蓝。”喻文州看见叶修这样问,也不再遮遮掩掩。
      “啧啧啧原来你想的是这个,这么说吧,像哥这种人可以不要一切来跟小蓝在一起,这就是真爱啊!”
       对对对,你还不要脸。
      “然后呢。”喻文州知道叶修没说重点,这家伙就是纯属秀了一把好恩爱。
      “像我这种做法,你跟话唠不适合,当初退役那会,是小蓝亲自找上我的。可是你家少天不会啊。”
      是的,黄少天不会这样主动表白,即使是喜欢。
      喻文州肩膀猛然地抖了抖,那要他自己强行么……
      叶修抬眼看了看喻文州细微的表情变化,也猜到他在想什么,“其实也没多大点事,今晚你跟他当面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啧这叫打开天窗说情话。我想话唠也不会拒绝你吧,他只是接受不了,没说不可能。”说完狠狠地吸了把烟,他可不会告诉喻文州当初他追许博远的时候差点把类似“你再不答应哥 哥就去跳楼”这种话说出来了,幸好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好吧。”

      “啊白斩鸡!”喻文州中午的时候说。
      “你看哥对你多好。”叶修满脸喜悦感。
      “我糙了隔壁的叶修,为什么要有秋葵!!!”黄少天飙泪炸毛。
      “因为爱情。”叶修满脸嘲讽。
       秋葵白斩鸡不要秋葵。以后谁再把秋葵跟白斩鸡放一起我炸谁!黄少天很哀怨地说。

      晚上八九点的时候,黄少天被叶修狠狠地灌醉了,“话唠你在哥面前还是那么差劲啊”叶修嘲讽着吸着烟,虽然满脸悠闲,但是他的脸颊也已经泛红,妈的他也快要醉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头好晕啊我好热这个酒精有毒怎么那么容易醉呢啊啊啊叶不羞……”黄少天撑着下巴趴在桌子上,许博远早已经吃完饭回了房间,他不喝酒,陪他们坐着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趴着歇歇吧。”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黄毛,把一杯温开水放在了黄少天旁边。
      “你两坐坐,我先回房间。客房我已经收拾好了,换洗衣服在床上。”叶修很随便地随便找了个随便的理由搪塞了给喻文州,接着便起身回到房间。
      不大的客厅只剩他们两个人,客厅里摇曳的灯光显得很苍白。
☼+:;;;;:+☼+:;;;;:+☼+:;;;;:+☼+:;;;;:+☼+:;;;;:+☼+:;;;;:+
摸索了很久还是记不清排版的空格键,我要来个完美五章所以就更到这里。估计下个星期完结第五章。番外看心情。
简直打脸。
我要不要开车呢……x_(:з)∠)_【沉思……嗯……】
      

评论
热度(8)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