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喻黄】闭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5完结

本剑圣回来了你们有没有想我, 这次的文有点短吧。因为没时间,舍不得你们等我那么久才更文,我的小可爱们。 想看番外的都给我评论哦,下个星期就放假了,我就能成更文狂魔了开心开心开心(⇀ㅁ↼‶)

你喜欢的人给了你一场蓝雨和所有夏天,
我喜欢你,无与伦比的你。
————————————————————
      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
      就是无论你会到多久才离开我我也还是喜欢你。
      今晚的夜空没有月亮,云雾把月亮隐蔽了起来。客厅的灯光很苍白,恣意地洒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少天……”你能接受我吗……
      喻文州伸手抚了抚黄少天因为困意而半阖的眼眸,无论是阳光还是灯光的洒落,黄少天闭上眼睛的时候,真的很美,安静得不能再安静。
      “队长……我有点困……”黄少天醉得连说话都有点迷糊。
       少天,你先别睡,听我把话说完,有人说,酒后吐真言,说不定我会听到你喜欢我呢。
      “少天,我喜欢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好,可是我喜欢你,你是我身边我最爱的一只小话唠,我喜欢你,无与伦比的你。”
       我喜欢你,无与伦比的你。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告白清醒了不少,一下子把眉头紧皱起来,其实他不是不喜欢他家队长,只是他接受不了,他有的时候也在想,为什么自己不是女生呢,他痛恨因为自己的性别不能和喻文州在一起。
      “队长,你别说了……”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吧。
       黄少天发呆了大半天才开口,话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了,“少天……听我的……我不介意你也不要介意好不好,接受我好不好?我知道你一直喜欢我我也一直喜欢你对不对,为什么要介意呢………真的……”后面的话越说越小声,喻文州的心在剧烈抽动,他觉得他今天晚上已经鼓起很大勇气表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到了现在,他还是心痛得厉害。
       黄少天愣愣的坐着,他不知道他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或许放下隔阂吗?他舍不得让喻文州这个样子,他也从没有见过喻文州在他面前的这个样子,总让他感觉,是他辜负了喻文州,他对不起喻文州。
       黄少天突然释然了,两个人恋爱根本就没有错,为什么要纠结呢,他喜欢喻文州喻文州喜欢他就这么简单,“……队长”黄少天凑上喻文州的脸庞,轻轻地亲了一下,薄唇温存,微微湿润。
       “队长,其实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不要管其他的事情好不好?”黄少天低下眼睫,久久地才说出这话来。
        喻文州一怔,猛的把黄少天紧紧地揽在怀里,久久的不肯松手。
        “我答应你,我还有很多夏天可以给你。”我所拥有的荣耀,都给你。
        “少天……”
        “嗯……?”
        “我爱你”
         少天你知道吗,你闭上眼睛的时候真的很迷人,我爱你。
——end——
☼+:;;;;:+☼+:;;;;:+☼+:;;;;:+☼+:;;;;:+☼+:;;;;:+☼+:;;;;:+
啊哈哈哈哈哈哈完结了,也不知道写得好不好,因为感觉自己还是不适合写这种文风吧。而且我一边听着“青玉案”这歌,差点没把它写成be,我会被打死的。(⇀ㅁ↼‶)所以中间突然来了个很怪的转折,怪我,别打我啊啊0.0
求关注求喜欢~/撒花撒花。
想看番外记得评论,爱你们,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2)
热度(23)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