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某一天的职业选手群里】我想笑让我静静哈哈哈哈

这是一条神奇的聊天体,某天职业选手群里……
嗯由一个戴妍琦发现的脑洞引发的“血案”……
——————————————————————
某天的职业选手群里,

鸾辂音尘:我刚翻贴吧翻到了一个很奇葩的脑洞
风城烟雨:什么?
沐雨橙风:在哪?
一枪穿云:嗯。好奇。看。
无浪:周队的意思是他很好奇也想看看。
百花缭乱:@君莫笑快来。
君莫笑:干嘛,想哥了?
百花缭乱:去死吧。
再睡一夏:卧槽叶修你调戏我家乐乐
鸾辂音尘:都听我说,就是有个楼主开了个脑洞,把我们都拟出了一个古代身份,谁想先知道?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有什么好事都不叫本剑圣啊你们快把群都要炸了开屏见叶修吗?!!!
一叶之秋:你们……我来!
鸾辂音尘:嗯……你的是核桃批发商。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核桃,孙翔你是和核桃杠上了吗噗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那我呢?
鸾辂音尘:中草药批发商。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都跟批发商干上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大孙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鸾辂音尘:乐乐你的是青楼花魁……
君莫笑:嫖客带我一个!
一叶之秋:+1
无浪:+2
冷暗雷:+3
海无量:+4
索克萨尔:+10086
再睡一夏:都走开,乐乐的初夜由我来守护
夜雨声烦:初夜……噗哈哈哈哈哈哈初夜啊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我觉得叶修的身份是城主?
鸾辂音尘:不,叶神的是“被追杀的那个”
风城烟雨:然后呢?被追杀然后呢?
鸾辂音尘:然后就没了。
君莫笑:卧槽小戴你过来我保证不干死肖时钦!
生灵灭:关我什么事?!
鸾辂音尘:然后方锐大大和林敬言大大都是猥琐乞丐
海无量:啥?!
林敬言:我的样子很像乞丐吗?
君莫笑:不,因为你猥琐。
索克萨尔:楼上真相
风城烟雨:同楼上
沐雨橙风:同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的肯定很正常对吧对吧对吧本剑圣那么厉害当然是个厉害的人物!!!
鸾辂音尘:黄少……你的是内务总管。
夜雨声烦:……我怎么觉得我下体一凉……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内务总管,哈哈哈哈哈来自粉丝深深的恶意啊哈哈哈哈卧槽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周队的很正常,是哑巴世子。
无浪:这个我喜欢。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接下来的是,包子是卖包的,沐沐是卖宠物的,楚姐是贩烟的,莫凡是收尸的,喻队的是内务总管他上司,然后……张副队是打更的。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务总管他上司是啥哈哈哈哈哈收尸的那个卧槽笑死我了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哟,老韩都被炸出来了。
大漠孤烟:无聊。
鸾辂音尘:韩队的那个是打手。
生灵灭:好正常,那我呢
鸾辂音尘:肖队你的是……穷人一个……
生灵灭:我看上去很穷么?
君莫笑:雷霆很穷。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队长我要笑得肚子疼了我靠哈哈哈哈哈!!!!
无浪:等等,那小戴你呢?
沐雨橙风:小戴快说你的!
鸾辂音尘:我的是街边摆地摊卖春宫图的……
海无量:不愧是写本子的
王不留行:不愧是腐女
生灵灭:小戴我突然发现你好可怕……

☼+:;;;;:+☼+:;;;;:+☼+:;;;;:+☼+:;;;;:+☼+:;;;;:+☼+:;;;;:+
第一次写聊天体,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不喜欢的可以给意见!(。・`ω´・)

评论(1)
热度(24)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