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王杰希,最喜欢你了。/7.6生日贺文

    喻文州和黄少天昨晚来到了微草俱乐部,王杰希亲自出门口接的他们。喻文州笑着说,好久不见,最近想来看看你。
    王杰希也没注意的什么,找经理安排了一间宿舍,就对喻文州说,“时间也不晚了,坐飞机也是累的,先休息一下吧”说完笑了笑,就打了个招呼回到自己房间。他真的是今天折腾了一天感觉好累,于是乎抓起换洗衣服就跑到浴室里洗澡,洗完澡也都将近十点多,倒在床上就睡着了,呼吸很均匀很轻。
    喻文州跟黄少天在把微草内部逛了个遍之后,终于决定了什么似的,偷偷摸摸地便翻起手机联系人,下滑了几页找到了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电话很快接通了,喻文州说,“方锐你们到哪了,叶修在旁边吗,在的话给他听个电话。”
    “叶修啊,时间差不多了,你们先到微草来。”
    “嗯嗯准备好了都。”
    电话挂了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到了微草大门口,黄少天凑近保安身边,废话似的跟他说了一大段,保安好不容易明白是什么意思,大概就是,今晚有惊喜给你们队长,待会有人进来,不要大惊小怪之类的云云。
    过了一会,方锐像做小偷一样,偷偷摸摸地摸进了微草大门,身后跟着满脸嘲讽的叶修和苏沐橙。
    “来了?”
    “来了。其他人呢?”
    “快到了。”喻文州低下头看看手机里的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
    在门口等了又等,终于又有几个人走了进来,从左往右数,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肖时钦,楚云秀,孙翔。
    喻文州朝他们点了点头,示意让他们再等等,不一会儿,最后的一个人也来了。
    韩文清沉稳地向喻文州走来。
    身边的经理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说不惊讶其实惊讶到爆了,大半夜职业选手都偷偷摸摸地跑来微草,说出去,肯定是全联盟最劲爆的消息啊。
    喻文州招呼着众人走去训练室,路过自己房间的时候,悄悄地开了门,从里面拿走了一个生日蛋糕。
    众人进了训练室,黄少天又跑了出去,摸索到了经理的房间,费了几把力才让经理假装刚从训练室回来发现什么异常的样子打电话给王杰希。
    王杰希睡的浅,接到电话便洗了把脸走去训练室看看。
    训练室众人都准备妥当,就等着王杰希来。
    训练室没有开灯,很黑,王杰希摸索着把等打开的那一瞬间,众人都喊了出来,
    “王杰希生日快乐!”
    “永远十八岁的魔术师生日快乐哦!”
    “天天开心!祝你快乐!”
    王杰希看到,心里一阵一阵的感动。
    此时时间已经刚好十二点。时间刚刚好。
    喻文州拉过王杰希凑近生日蛋糕,叶修用烟点着了蜡烛,苏沐橙拍拍王杰希的肩膀,说着,“许个愿吧。”
    王杰希笑了笑,双手合十就说了起来,“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年轻,微草能够和我一起走下去,无论未来有多长。”说完附身吹熄了蜡烛。
    杰西爸爸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年轻啊。
    魔术师不管有多绚丽神秘,在撑起微草的那一刻,就算变得平凡也值得。
    一路走来说不上坎坷曲折,但也风雨满路。
    如果你累了,就休息一下,我们总会停下来等你的。
    有我们遮风,有我们挡雨,还有我们在你身边。
    7.6.王杰希生日快乐。
    最喜欢你了。
————————————————————————
    次日,职业选手们还没起床,微草众人已经准备好一切跟王杰希庆祝生日。王杰希在微草众人分蛋糕的时候很不情愿的说,“昨晚吃的好腻……能不吃吗今天,好困。”
    众人忽然嗅到了奸情的味道……嗯……
   

评论
热度(13)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