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叶张】浮沉/abo生子④/

昨晚三次里出了点事,心情不太好,所以没更文。
我也想高产,但是高产不起来。
谁来教教我怎么追汉子,在线等,挺急的。
————————————————————
叶修失了神地坐了没多久,张新杰才慢慢地走到会议室,站在门槛外很不好意思地道了个歉,才走进会议室里找个空位坐下。

江波涛跟周泽楷不知道聊了什么,接着江波涛就慢慢地磨蹭到张新杰旁边,凑近耳边低声细语:“吐的还好吧,累不累?”

张新杰想了想才说:“有点困,吐得腿挺软的,但是对肚子里的没什么感觉 ”张新杰说完很不自然地抚了抚小腹,软软的,有点感觉微涨了起来。

江波涛叹了叹气,朝叶修那里瞥了一眼,意外地看到叶修温柔地笑着望着张新杰。

没想到,张新杰的一举一动都被叶修看到了,包括那个抚小腹的动作。

江波涛这才说:“小心点,这几个月多有不慎就容易流产。”

张新杰呢喃了一句:“怎么会呢,可能这个孩子在没有出世之前就已经不在了。”

但是江波涛并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

但是,听到就见鬼了,要是听到了江波涛还不赶紧让叶修把张新杰绑回叶家安胎去。

叶修愣了愣才站起身来,走到旁边的桌子旁倒了杯温水,接着走到张新杰旁边坐下,把热水递给了张新杰,张新杰看到了,静静地说:“嗯……谢谢。”

张新杰并没有用手接过杯子,叶修只好把杯子搁到桌子上,有点担忧地问:“怎么样?好些了吧?”叶修的心情其实还是很沉重的,一方面是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张新杰和他肚子里的孩子,虽说敢作敢当吧,但是他能养张新杰和孩子,不代表张新杰会把孩子留下。

另一个方面就是,张新杰现在怀了孕,邀请赛还能不能打是个问题,终究是有些影响的,而且影响挺大。

张新杰半晌才“嗯”了声,叶修说话时带着一种烟味,闻得他很有些恶心。

叶修没再继续说些什么,他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让张新杰好好休息一下,就回到了他那个靠窗的位置。

张新杰身边还萦绕着叶修留下的烟味,他伸出手摸着那个装有温水的杯子,突然又是一股恶心涌上喉咙。

张新杰放开手里的杯子,站起来就往卫生间跑去,捂着嘴和抚着小腹跑出去的动作很明显地让叶修看到,他把刚拿出来的烟又放回去,站起身来就跟着张新杰的背影走去。

张新杰跑到卫生间时,立马就冲进厕所里呕吐起来,头上的冷汗不断地冒出来。

叶修走到卫生间的时候,张新杰还在吐,他走上前去扶着张新杰,张新杰是吐得连推开叶修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勉强靠着叶修支撑起身子来,抚在小腹上的手抖得直愣愣地掐着小腹。

叶修注意到,连忙拿开张新杰小腹上的手并紧紧地抓住张新杰手腕,张新杰抬起头看了看叶修,又俯下身剧烈地吐着。

叶修看得心揪着疼,但却不能做些什么,只能扶着张新杰,尽量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

张新杰吐完时,连站都站不稳,叶修看他血色恢复过来了,才紧紧握着张新杰的肩膀,忍不住说:“张新杰,你怀孕了是不是?”

张新杰站稳了之后,挣开叶修搭在肩膀上的手,淡淡地说:“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叶修忍着情绪,着急地问:“怎么不需要我管?,你肚里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啊。”

张新杰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我的事,跟你没关系。”抬起手抚着小腹,眼神显得很深邃。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懂不懂?”叶修抓住张新杰抚在小腹上的手,指尖触碰到张新杰的小腹。

张新杰拿开叶修的手,撑着洗手台的边缘,说:“我有点累,请允许我回房间休息,叶领队。”没等叶修回答,张新杰已经绕到叶修旁边走出去。

叶修突然觉得整个人都失了神似的,向着张新杰的背影喊道:“张新杰,我想要的不只是领队和队友的关系,也不是朋友关系你知道吗!”

但是张新杰并没有回头看叶修一眼,他真的很累,包括心也累,尽管他听到叶修这句话,可他却什么也不想去理叶修。

他肚子里的孩子,是个累赘。
☼+:;;;;:+☼+:;;;;:+☼+:;;;;:+☼+:;;;;:+☼+:;;;;:+☼+:;;;;:+
我发现,我写出来的,跟预告好像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好了,下章预告:走廊间的争执。
如果让我做后妈,我一定把他写成流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dzz/
顺便来教教我怎么撩妹撩汉,我觉得我的技术退步了。
我们下章见。

评论(5)
热度(53)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