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叶张】浮沉/abo生子⑧/

我最近好忙……
然后开学前大概会有两篇肉。
我不更文你们千万别取关,不然,肯定不是真!爱!粉!
————————————————————
等到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夜色已经悄然笼上了整个苏黎世。

苏沐橙拿着一碗从中国菜馆打包回来的清淡的粥,轻轻地打开了房门,叶修此时好像有点烧得胡言乱语。

那个被叶修拿来用过的温度计静静地被放在床边,苏沐橙放下粥,走到叶修床边,拿过温度计,然后探手摸了摸叶修额头。

烫……真的很烫……

苏沐橙略略垂下了眼帘,把温度计放好,便走进卫生间拿来一条热毛巾敷在叶修额上。

叶修在胡言乱语,然而说的是什么,苏沐橙没有多留意。

张新杰吃完饭回到房间的时候,那件今天中午江波涛给的外套正放在床上,张新杰拿过外套打算去还给江波涛。

然而当江波涛打开房门看见门外的张新杰拿着外套,略略一愣,便说:“啊,张副队,怎么了。”

“来还衣服。”

江波涛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回答:“这外套不是我的,是叶修的,你拿去还给他吧。”

张新杰垂下眼帘,打了声招呼就去找叶修。

张新杰敲了叶修的门许久,还是没人开门。

又问了几声,也并没有人回答。

他稍微顿了顿,便打算去找苏沐橙问问叶修在哪。

苏沐橙把被子给叶修盖好,正准备把粥拿去保温,这时,响起了几声敲门声。

“请稍等。”苏沐橙走去开门,刚开门,“张副队?”

张新杰“嗯”一声,问:“你知道叶前辈在哪吗。”

苏沐橙听见张副队这样问到,想起叶修正在高烧,脸色有点煞白。

半晌她才开口:“叶修哥在我房间里,嗯……他发烧了。”

登时张新杰愣在原地,目光越过苏沐橙看到了后面床上正在迷迷糊糊地睡着的叶修。

两个人一句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安静的环境下隐隐约约从床的那边传起一些声音,那是叶修在说话,说着:

“张新杰……”

张新杰更愣了,然而很快却清醒过来,急急问道:“去医院了吗?”

苏沐橙也反应过来,说:“不用了,他刚吃过退烧药,估计很快就会好了。”

苏沐橙刚想转身去跟叶修说,叶修却半眯着眼,醒了。

叶修的脸色煞白,半点气色都没有,看见张新杰和苏沐橙,用发涩的声音说:“不用去医院了,你们明天还要比赛,哥休息休息就好。”

张新杰把外套放在苏沐橙手里,静静地说了一句“那我先回房间了,好好休息。”

张新杰并不知道叶修病得到底有多厉害,嘱咐了一下,就回房间去了。

苏沐橙关上门,走到叶修旁边,担心的问:“真的没事吗?”刚刚只不过是为了不让张新杰担心,叶修也怕张新杰过于担心而累坏身子,而且明天的比赛还要高负荷的精神,张新杰绝对不能为叶修操心的。

叶修知道苏沐橙刚刚对张新杰撒了个慌,刚刚强行撑起的一丝精神又尽数倒了下去,退烧药根本没用。

“高烧而已,别去医院了。明天我还得去看你们比赛。”

“可是你这病得……”

“睡一觉就好,那个今晚就借你房间睡了。”

“再吃点退烧药吧,并且把粥给吃了。”

“嗯……”

然而在吃完退烧药和粥后,叶修就又睡着了。

这一觉就是睡到天亮,醒来的时候叶修觉得浑身都软绵绵的,他揉了揉眼睛,看到苏沐橙靠在椅子上还在睡着。

这沐橙,在椅子上睡了一晚啊……委屈她了。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还是发烧,只是比昨天好了一点点。

还是等比赛完了,再去医院好了。
☼+:;;;;:+☼+:;;;;:+☼+:;;;;:+☼+:;;;;:+☼+:;;;;:+☼+:;;;;:+
这一章好水……最近忙得不想更文……
求见谅。
顺便喜欢的关注喜欢的给小红心谢谢ww

评论
热度(65)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