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全职】论众人沉迷阴阳师后/qq聊天体

妈哟小白真帅!!!!!!(划掉)
以上来自鬼使白小迷弟的衷心告白/❌掉

设定为众职业选手在某天被粉丝安利了阴阳师之后……对于sr和ssr之间发生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bu)
————————————————————————————————
君莫笑:哥的欧气
【姑获鸟SR.JPG】 【王の嘲笑.JPG】

沐雨橙风:吸吸吸吸吸吸欧气

风城烟雨:吸吸吸吸吸吸欧气+1

叶下红:+2吸吸吸

鸾辂音尘:妈哟叶神你跟网易之间进行了什么交易呀【py交易.JPG】

生灵灭:小戴,我帮你的号抽了只鬼使白。

鸾辂音尘:队长你真好!!!!!

鸾辂音尘:那你自己抽了只什么?

生灵灭:鬼使黑,正好一对。

鸾辂音尘://///w\\\\\

君莫笑:只不过是写了个哥字而已@鸾辂音尘/嘲讽/嘲讽/

君莫笑:哥的欧气,网易称臣/嘲讽/

鸾辂音尘:哦不应该是网易是你哥吗?【妈的智障.JPG】

一枪穿云:江……【妖狐sr.JPG】

无浪:小周你真厉害。

叶下红:夭寿啦联盟第一脸抽中阴阳第一脸啦!!!!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给我充点勾玉呗

再睡一夏:等我给自己充点再说。

独活:义斩真有钱……/委屈

繁花似锦:向欧气势力低头。

王不留行:抽到莹草了。

冷暗雷:不应该适合张副队吗?

君莫笑:还是留给大眼比较好

石不转:为什么?

君莫笑:因为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不留行:卧槽????【黑人问号.JPG】

飞刀剑:卧槽?????

木恩:卧槽?????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这回我抽到阎魔了谢谢队长给我充的勾玉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不羞来斗技啊啊啊啊啊啊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等等。

索克萨尔:再给你一百。

海无量:向人民币玩家势力低头。

一叶知秋:你们在谈阴阳师吗我刚抽到一只判官。

无浪:其实我觉得犬神挺适合你的。

君莫笑:因为 犬(秋)神(田)/嘲讽/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哟非洲酋长老韩。

大漠孤烟:无聊。

鸾辂音尘:叶神你刚刚是抽到两只ssr了吗!我看到了!!

大漠孤烟:叶修我们谈谈。

君莫笑:卧槽……
end.
☼+:;;;;:+☼+:;;;;:+☼+:;;;;:+☼+:;;;;:+☼+:;;;;:+☼+:;;;;:+
不务正业系列。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
小白你好帅啊啊~~~!!!!
楼上是个傻x
表示我真的一直在写哥字,然后再喊网易哥哥。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小红心,推荐以及关注,谢谢( • ̀ω•́ )✧

评论(5)
热度(141)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