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全职】听说你们喜欢干草爸爸?/阴阳师/论坛聊天体

【原名,叶雨笙樊】
每次写论坛聊天体都是一次吐血的历程
不务正业/bu
设定为职业选手众人对微草爸爸和莹草爸爸之间发生的不可描述之事/bu
为何微草爸爸每晚肛到肾虚
为何众人沦陷干草爸爸
这究竟是人为还是一种不可描述的玄学
欲知何事,敬请观看本期节目《草爸爸的不归路》
——————————————————————————————
某年某月某日,阴阳师论坛上——

【1楼】  欧皇_菌莫笑v   

等我把这只草爸爸干了,打奶。

【2楼】   微草爸爸的小儿子

哈????你要干我爸???

【3楼】    非欧偷渡者_木摁v

叶前辈……你确定……要当后妈?

【4楼】    啊哈

真·草爸爸儿子↑

【5楼】    张奶妈的小迷妹

等等,你干草爸爸为何要打我家张奶妈……???!!!

【6楼】   欧洲资产阶级_石不赚v

莫名?叶神你?确定是本人?

【7楼】   咸鱼王

楼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莫非这个楼主是叶神??!!

【8楼】   嗯嗯啊啊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你看楼主好像加v啊……

【9楼】  西瓜弟弟

你们难道没想到说不定那个v是自己打上去的吗……?

【10楼】   吃我一发大天狗

说不定是语c吧

【11楼】   欧皇_菌莫笑v

【截图.JPG】
阴阳寮——
欧皇_菌莫笑:谁的草爸爸觉醒了?!!!

欧洲无ssr党派_夜雨肾烦:哟哟哟老叶你这万年群输出居然来问奶了要不要我奶奶你啊?!!!

欧皇_菌莫笑:不了你还是留着吧,不然免得你被暴击一半血。

欧洲无籍人士_王不流行

我的觉醒了,组队吗。

欧皇_菌莫笑

来来来大眼,让我去干个草爸爸

欧洲无籍人士_王不流行

我就是草爸爸,微草爸爸。

欧皇_菌莫笑

卧槽……??!!!

【12楼】   蓝雨庙的老矮人

这样看来好像不是语c呀……

【13楼】   无常黑

重点是,好像真的是干草爸爸啊……

【14楼】   无常白

↑哥你这么说,好像是干微草爸爸啊,替大眼草爸爸默哀。

【15】    我爱微草微草爱我

等等,重点不在这啊,你们难道就没想过微草爸爸觉醒后的样子吗????

【16楼】  非洲难民_生灵咩v

我赌雷霆的一个本子微草爸爸觉醒后眼睛一样大了。

【17楼】       雷霆水电工

↑……这是不是肖队,说话如此有心脏程度……

【18楼】     西瓜皮

楼上你这么说,难不成加v的都是职业选手他们!!!

【19楼】   欧洲无ssr党派_夜雨肾烦v

哟哟哟哟哟哟想不到被我看到了这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难不成你真去干了微草爸爸吗还tm要打张副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楼】  欧洲债主

王不留行从此不再治痛经,因为有那么几个月微草爸爸终于发现他自己一个月都没有那几天了。

【21楼】  sr第一人

楼上我敬你是个人才。

【22楼】   非洲土著人_百花撩乱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楼上如此心脏!!!!!!

【23楼】   欧皇_菌莫笑v

你们这么说,我觉得我待会很可能有人身危险啊……

【24楼】    嗯嗯啊啊

错错错,是人肾危险,年轻人要节制啊……

【25楼】    九个东西

龙抬头肾宝片你值得拥有,热线电话:88888888888现在拨打热线购买还赠送美媛春哦!

【26楼】    啊哈

带头举报楼上。

【27楼】    欧洲无产人士_王不流行v

叶队,听说你要干我?

【28楼】    欧皇_菌莫笑v

不是,大眼你听我解释解释。

【29楼】   欧洲无产人士_王不流行v

晚上斗技见。

【30楼】   欧皇_菌莫笑v

卧槽……

【31楼】   冷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32楼】   南朝四百八十寺

喜闻乐见

【33楼】    多少楼台烟雨中

喜闻乐见

……

end.
☼+:;;;;:+☼+:;;;;:+☼+:;;;;:+☼+:;;;;:+☼+:;;;;:+☼+:;;;;:+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肾好虚……
对象在网吧过了一夜还没回家……

文/江城子(别名青如许,字长愿)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小红心,小推荐以及关注,谢谢(*/ω\*)

评论(1)
热度(36)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