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伞修】你的名字,匿在十八年华里/我想捅刀,心情很好可我就想捅刀。

叶修视角(ooc归我原著归虫爹)
啊~啊~空虚啊~明儿年4.7动画上映,我4.8生日。
下午去看你的名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友居然买错票……默默戳死她……(bu)
——————————————————————————————
我总是很庆幸可以在你的十八年来陪你走过了不知道多少年,我也不想知道,每日每分每秒,以前我不是很太珍惜,十八年过后,我才知道什么叫过去的就过去了。
——
那天晚上,天空比平常都要漆黑,像积了墨,一点点坠入江河里。

然后豆大的雨就这么下来了,纵然天气预报好像有点不太标准,因为雨下得很大,一滴一滴地敲在玻璃窗,坠在地面上,开出了水花,照出了我和你的步伐。

就这样一步一步地撑着伞,走在雨里,走在路上,或许那个时候你在想,千机伞也不能躲雨。

然后我从没想过要发生的事却发生了。

那个时候,当你回过头来,像平常轻松地笑了,勾起了嘴角的时候,车的远光灯划破了黑夜,从你的眸子里映出了一路留下的血花,往日好好的人,毫无征兆坠在地上,手脚冰凉凉的,被雨水漫过。

往日笑起来很好看的眼睛此时却紧紧闭着,或许你只是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呢。抱着你的手都不自觉地颤抖,好像只要一松开就会丢失什么,纵然司机在旁边讷讷地道着歉,可有什么用呢,你好像已经听不见了,我也听不见,只想把你送到医院去。

当医生宣布死亡的时候,我才知道十八岁,结束了。一笔一划地描着你的名字,三字化作二十三笔,匿在十八的年华里。

我心里藏着一个人,荣耀打得特别好,我跟他的感情特别好,好到他死了,世界都要崩塌了。

他还有个特别爱他的妹妹,我们三个像一家人,相亲相爱。

我们有共同的梦想,可他却回不来了。

这条路走得有点远有点长,走着走着,他就撇下我和他的妹妹,越走越远,走到最后就消失不见了。

南山的花年年都开,年年都很漂亮,然而你年年都不回来看看。

苏沐秋,秋木苏。这两个名字总会在我脑海里交替着出现,承载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湮在了荣耀里。

长矛与伞,缺一不可。叶修与沐秋,缺一不可。

你啊你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看看我,看看沐橙,看看这世界的所有人。

繁花一路,长空明月,你都还没有好好看过呢。

无论去到哪,也不要忘了我啊,我对所有人嘲讽,唯独不对你嘲讽,我对所有人都可以一脸不在意,唯独对你很在意,这些都没有来得及跟你说,我把心分开一大半,让你住下了。关于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我全都还记着,一个月,一个赛季,一辈子。

叶修这晚做了个梦,梦到了有个人走到了床边,依然露出轻松的笑,然后一把把他抱住,轻笑了一声,说着,我回来了。

然后叶修却不是很应时景,嘴巴依然不饶人:你回来了,是不是要以身相许。

“你回来了……回来了……就好。”

那个人没再说什么,一遍又一遍地抚着还没睡醒的叶修的额头,轻轻地,和灵魂体的动作一样轻,有什么关系,十八岁后,他就是个灵魂体了。

入了你的梦,了了你的相思。

你的名字,很不应景地匿在了十八的年华里。

苏沐秋。

荣耀打得再好,也唯独缺了你。

☼+:;;;;:+☼+:;;;;:+☼+:;;;;:+☼+:;;;;:+☼+:;;;;:+☼+:;;;;:+
小学生文笔(叹息)
ooc啊ooc啊……

喜欢的话,请丢个关注和小红心和推荐,爱你们的长安哥哥|・д・。)

评论(3)
热度(31)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