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全职高手x阴阳师】各种奇怪的阴阳寮广告

这个脑洞摸索了好久了_(:з)∠)_
——————————————————————————————
【蓝雨】
我们还有很多场
属于手速的斗技。
只要你的式神中有ssr,
蓝雨和尚庙阴阳寮欢迎你。

没有手速的会长喻文州:靠谱吗……_(:з)∠)_?

【微草】
为了ssr,我愿意用会长的一对大小眼换一次进阴阳寮的机会。
“中草堂”噢多么神圣的阴阳寮,
可惜不能买痛经药。

王杰希:差评!我就能治痛经!

【轮回】
全职男神教
搅基欢乐多
只要你有一颗腐女的心儿
我们无所谓你有没有ssr
还免费赠送一箱六个核桃

孙翔:扯淡!还我六个核桃!

【霸图】
十张符咒,
一如既往。
我们是个氪金的团队,
因为我们有无数的钱包。
爱生活爱ssr更爱会长的钱包

韩文清:钱包留下。

【雷霆】
在这里你有看不完的本子
在这里你有心很脏的会长
在这里你将会找到你自己
在这里你会发现这里很穷。

路人甲:隔壁来的新手富四代收嘛
成员:收的!感谢你的到来!顺便问一声隔壁是哪里?
路人甲:楼上霸图阴阳寮
成员:先生你好。先生再见。先生慢走。

压轴登场!!!!!!

【兴欣】
你还在你还在愁眉苦脸
寻找ssr的欧气吗。
你还在你还在痛苦不堪
咆哮要当欧洲人吗。
全职保险队欢迎你,
只要998手续费,
你就可以抵挡来自
叶修的嘲讽
包子的低智商
方锐的猥琐。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全职保险
你值得拥有。

陈果:其实我还是开网吧的来着。
☼+:;;;;:+☼+:;;;;:+☼+:;;;;:+☼+:;;;;:+☼+:;;;;:+☼+:;;;;:+
稍微借了那么一丢丢梗,就是那个全职保险队,但是那个广告确确实实是我写的。

(๑ १д१)我tm好想要一个ssr啊
(╯‵□′)╯︵┻━┻网易你等着
┴─┴︵╰(‵□′╰)我要日了你
┴┴︵╰(‵□′)╯︵┴┴日得你天翻地覆太阳西出

如果喜欢,请给小红心,推荐还有关注,谢谢( 。ớ ₃ờ)ھ

爱你们的长安。

评论(1)
热度(34)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