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叶张】浮沉/abo生子/12/哎

比赛结束,一行人就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

只是叶修很特殊,赖在了霸图死活不走了。

美其名曰,照顾媳妇。

其实,一开始,张新杰是拒绝的,每天一睁眼就看到叶修微笑的如此诡异超凡脱俗的样子,走在去吃早餐的路上宛如一种手拉手走在乡间小路上的感觉,见到俱乐部的人打声招呼对面第一句说的是“叶队好”的绝望。

这是我娘家,冷漠。

大概是因为怀了,嗜睡爱撒娇这些从来不会出现在张新杰身上的事如今一并发作,于是日常大概算是:

张新杰:“饿了。”

叶修:“我给你买蛋糕。”

张新杰:“好,要酸的。”

此时的张新杰处于半睡半醒状态。叶修懵逼,悄咪咪去问了张佳乐。

叶修:“那啥......你们这,有没有卖酸的蛋糕?”

张佳乐内心:我赌五毛钱这个叶修绝对宠媳妇宠傻了!

大概是到下午,张新杰捧着一杯热水,还沉浸在刚刚的孕吐中无法自拔地皱眉,对于怀孕,啥都是第一次,比如说孕吐,宛如生不如死。

叶修坐在旁边,静静地揽着张新杰,自打霸图里的人都差不多知道张新杰的事后,就没怎么让张新杰对着电脑了,于是现在张新杰也算是闲了下来。

窗外的天气很好,时不时传来几声鸟叫。

听着鸟鸣,张新杰窝在了叶修怀里,渐渐地陷入睡眠。叶修摩挲着张新杰的手背,在张新杰耳边轻笑了一声,说:”又睡了啊,睡吧。”

其实岁月是如此安稳,细水流长。身边有那么一个人陪着,不会走也不会失去,人生嘛,哪有那么多爱恨情仇,虽然遇到一个有缘的人也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不去试试,又怎么会知道,未来生活到底跟谁一起过。

你看,孩子都有了,这不就是结果么。

房间里很静,静得只有张新杰细微的呼吸声。

说到底他们之间的故事,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叶修自己也不清楚,只记得他们第一次交手,第一次互相介绍,第一次嗅到了张新杰的信息素味道,甜得腻人。

后来大概也越来越了解张新杰这个人,触及身为一只o内心的柔软。大概是因为a的天性,越是深入,越想沉沦。

没有过多的为什么,一个人,喜欢就是喜欢。

我这么想你,大概也是因为我喜欢你吧。

叶修望着张新杰的睡颜,笑了。

——————————

本座有话说,毕业党,没有时间更文,跪求请假,不取关我还是爱你们的,么么啾。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