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叶张】浮沉/abo生子②/中间有江周。

你们知道我写下一章的痛苦么,就是要把上一章翻出来重新看几十遍。
————————————————————
从苏离世的飞机上下来时,张新杰晕得差点又得狂奔去厕所干呕了。

他撑着行李箱的拉杆歇好一会才恢复过来,摸着小腹隐隐约约像是猜到了什么。

在酒店叶修分好房间后,张新杰让同房的肖时钦把行李帮忙拿回去后,转身向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房间走去。

叶修拿着行李,站在张新杰后面有意无意地望着他。

敲门声在走廊显得异常响亮,“江副队在吗,我找小周。”张新杰在门外说着。

“嗯?张副队吗,进来吧。”房间里的江波涛稍微愣了一下,随后说。旁边的周泽楷在呆呆着看着手机上发呆。

门开了,张新杰走了进来,顺手把门关上。周泽楷这才抬起头望了望张新杰,接着说了句“坐”。又低下头看着手机。

江波涛看到了,笑了笑拿走周泽楷的手机,说:“别看了,不然你看着城城睡不着的。”

张新杰之所以来找江波涛和周泽楷,是因为周泽楷也是个omega,去年被江波涛标记后,两人公开关系,并随后生下一个儿子,姓江,名映城。张新杰并不确定自己现在是否也怀孕了,所以,他来找周泽楷问问。

张新杰笑笑,找了个位置便坐下,开门见山地说:“小周当初你孕初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呕吐啊。”

旁边喝着水的江波涛差点没喷出来,咳了两声,说:“怎么问这个?”

周泽楷“嗯”了一声,没说什么。倒是江波涛没等张新杰回答,又继续说:“孕初一半三到四个月前是经常吐的,而且会感觉睡眠不足……不对不对,你怀了?谁的?”江波涛反应过来,连忙追着问。

张新杰笑了笑,“不是我,我一朋友。”

周泽楷发呆着看着张新杰,想到什么似的,说:“说谎。脸红。”

江波涛这才看着张新杰的脸,张新杰脸颊已经红到耳根出了,无可奈何之下,还是全盘托出:“我不确定,最近一直在吐。大概该有两个月了吧。”

江波涛想了想又问:“谁的?”看着张新杰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又补了一句:“放心好了,我们两个都替你保密。”

张新杰这才慢吞吞地说出来:“叶修的。”

江波涛听到后差点杯子没拿稳摔在地上。这叶修又出来祸害人间了这是。

沉思了好久,江波涛才说:“等比赛完了,回中国做次孕检,让小周陪你,他有经验。”

张新杰应了声,打声招呼就打算回去了,转身出门前还听到周泽楷呆呆地问江波涛:“张副队儿子,帅,城城帅?”

江波涛宠溺地对他说:“当然是城城帅,毕竟你也帅。”

张新杰这才反应过来周泽楷是在问如果他的是个儿子,那是他儿子帅还是周泽楷的儿子帅。

关上门,张新杰在门外笑了笑。可是他都没有接触过小孩子。

而且也不会有儿子。
☼+:;;;;:+☼+:;;;;:+☼+:;;;;:+☼+:;;;;:+☼+:;;;;:+☼+:;;;;:+
原以为两章就能完结,,我太天真了。
存个下章内容,关键词:开门,热水,上卫生间。
别问我为什么,我就不告诉你们!!!!!!!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