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叶张】浮沉/abo生子③/

想看①②的,在我主页找就好了ww毕竟我用手机码的字,没有超链接_(:з)∠)_。 ————————————————————
第二天早上,当所有人都集中在酒店自带的会议室开战术会议时,叶修意外地发现在座的人当中唯独缺少了张新杰,叶修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问:“张新杰哪去了,迟到了。”

张佳乐想了想,然后对叶修说,“大概还没起床,我来的时候他的房间里没有半点动静。”

“还没起床?他不是最守时的吗?”叶修反问。

在座的人都不知道怎么答,唯有周泽楷和江波涛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孕期的人都会嗜睡。

张新杰的确还没起床,他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可是他真的困得厉害很想睡觉,于是他放任了自己一回,还是起床后再跟叶修解释吧。

叶修想了想,还是走出会议室,打算亲自去找张新杰。心里沉重得像装了铅。

走到房间门口,他几度抬起手想敲门,每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又把手放下了,他在害怕还是在逃避,他也不知道。

最终,叶修还是敲响了门,敲门声如同昨晚张新杰在敲周泽楷房门时那般清脆,叶修突然想起来,昨晚,他看着张新杰走进周泽楷房间,心中的拿捏重了几分。

张新杰迷迷糊糊地听着了敲门声,很不情愿的,对着门口叫了一声:“谁?”

叶修紧了紧拳头,冷静地说:“我,叶修。”

张新杰一个激灵,整个人清醒了几分,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从床上起来走向房门。

门开了,叶修站在门外吸着烟,一种前所未有的怅然晕散开来,“张新杰,你迟到了,为什么?”

他好像知道了什么那般样子,却又没有半分把握对于他的猜想是否准确。
张新杰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把怀了孩子的事隐瞒了,“昨晚熬夜想策划战术,睡过了头。抱歉叶领队。”
叶修叹了口气,还是把他的猜疑先暂时不提,拍了拍张新杰肩膀,却又突然说:“两个月前的事,忘了吗。”

张新杰整个身子抖了抖,一股恶心感涌上喉咙,连忙捂着嘴说:“你先走吧。”然后赶紧关了门跑去卫生间,攀着洗手台边就剧烈呕吐起来。

门关得突然,突然得叶修话还没说完,里面已经传来呕吐声了,叶修的心抽了一下,担心地问:“张新杰?!怎么了,没事吧?”

张新杰吐完缓了好一会,才答:“没事,我待会去会议室,你先走吧。”

无奈之下,叶修还是回到了会议室,进了会议室的时候,他完全没有心思再做战术分析,摆摆手让他们自主训练,自主讨论,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一副毫无精神的样子。

江波涛看到了,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找叶修谈谈。

他坐到叶修旁边,试探的问了声:“张副队又吐了吗?”

叶修差点没反应过来:“什么叫‘又’,张新杰他到底怎么了?你告诉我啊!”

江波涛叹了口气,冷静地说:“他怀孕了,你的。”

听得叶修差点冲出会议室跑去询问张新杰。什么?怀孕了?什么时候的事?叶修一脸吃惊的表情。

江波涛拍了拍叶修肩膀:“你先冷静,这件事他告诉我的时候我答应他要保密的,可是他现在吐的厉害又没人知道没人照顾他,只好告诉你了。有空你跟他谈谈吧,终归是你们的孩子。”

江波涛离开他身边的时候,叶修还是呆了好久。

他们居然有孩子了吗……
可是张新杰那种性格,又会怎么样呢……
☼+:;;;;:+☼+:;;;;:+☼+:;;;;:+☼+:;;;;:+☼+:;;;;:+☼+:;;;;:+
第三章了!!!!!还是写不完,这坑是要得多大啊……上次说好的一些第三章的关键词都没有写完……
好吧来发个关键词,下章内容预告:询问与热水
千万别问我这是什么!!!!我都要忘了!!!!!

评论(6)
热度(57)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