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叶张】浮沉/abo生子/11./序号没有11不开心。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期末市统考,语文单科全级第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前,我貌似还来更文来着x
————————————————————————————————
一吻毕。

两人稍微有些喘气,叶修低下头,埋在了张新杰的肩窝,半晌很不情愿地说:“那你当初为什么不承认喜欢我。”

张新杰不可置否,手指轻轻地滑着叶修的手背,“当初一开始的确不喜欢的,后来见你一味对着我好,要不是因为孩子,我没打算承认过。”张新杰耳根一红,不敢和叶修对视,偏过头去。

叶修伸出手把张新杰的头扳回来,双目对视,认真的说:“张新杰。”他顿了顿,像是酝酿了一下,“相信我,无论以后会怎么样,我依旧爱你。”

“嗯”张新杰指尖慢慢有一搭没一搭地抚着叶修手背,听着叶修的剖白,脸上倏然发烫。

叶修低下头又吻住了张新杰,张新杰虽然长这么大接吻次数估计比他(睡梦中不知不觉淌出浊白液体)的次数还要少,但他也极力回应着叶修,牙关一松,叶修那寸湿滑的舌头便灵活地钻了进来,四处打着转,越吻越激烈,大手一探,探进了张新杰的衣服里。

“嗯……”张新杰抵触地低吟了一声,反射性地反手护着小腹,他不是不愿意和叶修做,只是现下他怀着孕,又是在病房,谁知道隔音好不好呢……

叶修眯起眼温柔地笑了笑,把手拿出来,整理了下张新杰衣服,“算了,不逗你了。”

张新杰推开叶修,坐了起来,扶着叶修重新躺下,把被子掖好,说:“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说着便走出了病房,门外头听着他们全过程的江波涛笑眯眯地等着张新杰,看见他出来便把手里的B超检验单递回给张新杰。

“你真幸福。”

“谢谢。”张新杰笑了。

中国队是冠军——

众人在台上领奖的时候,叶修的目光始终是停留在张新杰身上。领完奖后,苏沐橙就背着双手走下来,走到叶修面前,低笑着说:“你也真厉害,有了媳妇就不要我们那么多人,连妹妹也不多看一眼。”

叶修不可置否地摸摸下巴,眸里有着不可言说的光芒,复而笑道:“有么?”

“当然有,你眼睛都快贴到张新杰身上了。”张佳乐也走过来开玩笑。

苏沐橙把手伸出来,手里握着冠军戒指。

“不逗你了。你是领队,这个冠军戒指应当归你。”

叶修接过戒指,说了声“谢谢”,低头看了看戒指,然后站了起来,向不远处站着的张新杰走去。

走到面前,挽起张新杰的手,把戒指戴进了张新杰右手的中指,头一回严肃地说道:“这份荣耀,我把他给你,因为戒指是我的,你,也是我的。”然后凑近张新杰耳畔,又说,“张新杰,我爱你。”

后面的众人被虐得死去活来,不忍直视。

肖时钦:“哎这人既拥江山回又抱美人归啊。”
张佳乐:“不应该是美男么……”
王杰希:“这表白听得我一地鸡皮疙瘩。”
林敬言:“点心大大……嗯……啧啧啧。”

张新杰压根没听进他们在说什么,只管脸红,红得像朵牡丹儿似的。

叶修见他没反应,又说:“那你爱不爱我?”笑着逗弄着张新杰手指。

张新杰知道叶修在逗弄他,也不恼,低下头细细地应了声:“爱。”

众人表示,他们选择明天回家就上网游跟兴欣抢boss去。
☼+:;;;;:+☼+:;;;;:+☼+:;;;;:+☼+:;;;;:+☼+:;;;;:+☼+:;;;;:+
其实这章很甜的。
话说玩基三的小伙伴们,有谁站李叶的么~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推荐和关注,谢谢...( _ _)ノ|
爱你们的长安。

评论(5)
热度(75)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