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全职/聊天体】论叶修如何被集火(又名:论叶修的神回复)

*依旧是无脑辣鸡聊天体x
*依旧ooc
*依旧脑洞
*脑洞源于生活,可能存在借梗现象。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队长!看我!看这里!

君莫笑:那到底是看你还是看那里呢。

夜雨声烦:看我。

夜雨声烦:不对我靠叶修你瞎掺和什么!!!我叫的是队长不是你!!!

君莫笑:我也是队长。

沐雨橙风:好像没有哪里不对啊……

百花缭乱:韩队今天居然去锻炼身体了。

石不转:是的,队长说要练练肱二头和肱三头。

君莫笑: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百花缭乱:你够了叶修(╯‵□′)╯︵┻━┻你看我雄壮吗??!!!

君莫笑:壮倒没有,挺雄的。

百花缭乱:卧槽(╯‵□′)╯︵┻━┻

冷暗雷:韩队练这个干嘛。

石不转:据说是提高手速。

君莫笑:@索克萨尔,我觉得你可以跳槽去霸图了。

夜雨声烦:没有滚。

索克萨尔:……

叶下红:那是不是霸图的都要练啊。

君莫笑:腋下红你说啥,没看懂。

叶下红:叶队你能不能把我名字打对了再叫我????!!!!

君莫笑:没错啊,腋下红嘛难道不是吗?

叶下红:卧槽叶队你眼瞎了吗?!!!

君莫笑:眼睛不是拿来瞎的难道还拿来哑的?

叶下红:………………………………

海无量:叶修你别那么猥琐,还欺负微草的小朋友。

君莫笑:承让,我道一声抱歉不及你的猥琐。

海无量:那是魏琛教的猥琐

君莫笑:下三流跟猥琐能一样吗。

迎风布阵:卧槽你们扯淡能不能不带上我。

君莫笑:不带上你我怕我翻车。

无浪:你的车哪次没有翻的。

君莫笑:没有你们的车我能开上喜马拉雅

百花缭乱:你小心缺氧/再见/

君莫笑:珠穆朗玛峰我都开得上去,喜马拉雅山怕什么。

再睡一夏:鸡年保佑你别摔下去了。

君莫笑:那我祝你鸡年大吉吧。

百花缭乱:梗真烂

君莫笑: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梗烂不烂不是你说了算,人民群众自有公断。

王不留行:叶修你今天抽风了???

君莫笑:没有。

王不留行:但我看着像。

君莫笑:听我说完,没有抽风,只是抽雨了。

王不留行:………………我就不该问你的。

夜雨声烦:都别说了集火叶修吧!!!

冷暗雷:集火叶修。

无浪:楼上+1

王不留行:+10086

海无量:赶紧的全员集火叶修。

君莫笑:我tm到底做错了什么???!!!

大漠孤烟:你太欠揍了。

君莫笑:卧槽???

☼+:;;;;:+☼+:;;;;:+☼+:;;;;:+☼+:;;;;:+☼+:;;;;:+☼+:;;;;:+

啊借了一点点梗,就是那句梗烂不烂不是你说了算,人民群众自有公断这句话。是出自易修罗大大的《网游之我不配》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特别好看。真的炒鸡棒的。

评论(7)
热度(67)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