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今

原ID 江臣子/鬼才(原地复活,回来搞纸片人了x

不苟同,遵循本心,各自思考,望周知。

《浮沉》番外——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婊贝们我!我!我!。

就是来冒个泡。先把番外献上hhhhhh。
————————————————————————
今天是张新杰生日。

然而对于已经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的张新杰,似乎全然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叶修静静地在家里阳台外抽着烟,自从他们的儿子们出世,张新杰那种隐藏的不可描述的母爱一涌而出,叶修感觉自己的地位,从最高,然后……。

人家的内心也是很委屈的,嘤嘤嘤,小拳拳。

每次在给叶家二孙子换尿不湿的时候都这样想着。

作为一个优秀的全职奶爸【x,并且还是一个国民好老公,对于老婆的生日当然是铭记于心的啊!

于是乎叶修一大早起床就琢磨如何给自家老婆一个惊喜,例如捆绑,餐桌,浴室什么的emmmmm……【拖走。

这些事,肯定是要做的,作为一个三秒真男人,当然是要好好疼爱自己的老婆。

最重要的是!如何把这两只儿子解决好。

毕竟他们还小,睡觉喜欢缠着张新杰,柔软的身子缩成一团在被窝里,每次看到这个场景,叶修的少女心,哎哟。哎哟。啧。

于是乎,当两只小不点刚起完床,迷迷糊糊走出客厅的时候,叶修十分快速地把烟一掐,迫不及待地往小不点他们身边滚去。

“宝贝们,早啊。”

“叭叭早。”“唔早安”小不点不约而同地说。

“宝贝们,我今天带你们去看看爹地所在的俱乐部好不好。”叶修不怀好意。

“什……什么东西”同样没睡醒的张新杰,迷迷糊糊从房间出来,伸出手往叶修头上一抱,吧唧一口亲在了鼻梁上,“早唔。”

叶修默默转身抹了一把不存在的鼻血。

自从生完那两只小不点,张新杰就越来越可爱,让叶修恨不得把他圈在怀里狠狠地揉。

然而……事实是不存在的。这两只小不点,变成了闪闪发亮的电灯泡。

“大宝贝早安。”叶修笑着把张新杰抱着,用手指轻轻刮了刮张新杰鼻子,然后不顾两只小不点的存在,往张新杰处凑上去给了一个大大的早安吻。

小不点内心表示,早饭又不用吃了。嗝。

跟张新杰说了一声后,叶修将两只小不点带去了霸图。

霸图有什么好的,汉子啊!汉子有什么好的,带小孩啊!

叶修两只手各提着两个小不点的衣领,美滋滋地走进了霸图大门:今晚老婆就是我的了。嘿嘿嘿,嘿嘿嘿。

搞定两只小不点,叶修往某六福走去,他很早之前就想再买一对戒指,他们的感情不只限于荣耀,还有一生中很多个未来。

一切搞定,叶修心情舒爽地坐在公园里等待着夜晚的来临。

晚上,叶修回到家里,虽然这个场景以往很经常看见,等他回到家,张新杰在做饭,然后一起吃饭,这些简单的小日子,在今晚却突然有些不同。

窗外的灯光摇曳着,一种难以言状的心情占据了叶修的心,他走到厨房,从身后静静地搂住张新杰。

他们最初的相遇,因为荣耀,后来在一起,也因为荣耀。他不曾一天想象着他们的未来,现在如愿以偿了。

张新杰不明所以,笑着说:“回来啦,等下就有饭吃了。”

叶修看了看围着围裙在做饭的张新杰,然后看了看旁边煮好的菜,他决定现在就吃了……

张新杰。

——未完待续。

————————————————————————
好久不见啊……我终于爬出来了。

看到之前的评论说,感觉浮沉就这么结束很可惜,但是可能还是我能力有限吧,文笔又不好。我再写下去,我觉得我会破坏这篇文了,于是只能草草了结了。
抱歉。

重新认识一下,你好啊,这里江城子。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今 | Powered by LOFTER